close

每天最開心的時刻是看著你

只要看著你,什麼事情都可以不去想

回想起,原來我已經愛你那麼久

沒有任何原因的愛著你

你說我瞎了才會愛上你

因為你的耀眼,讓我瞎了的眼重拾光明

每天都想張開眼能看到你

給你一個輕輕的吻

一起刷牙洗臉一起上班一起吃飯

睡前給你一個深情的吻

謝謝昨天的你讓我更加愛你

有了你任何不重要的小事

都變得有趣

每天只要有你的每天

都是值得的每天


親愛的,想告訴你

我最寶貝的親愛的,有你在的每個日子,我都非常的開心,不管現實多麼殘酷,只要還能緊抱著你,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緊緊抱住你,我會盡可能的好好愛你,有一天會離開,但再那之前,我都想讓你知道,我非常非常的愛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